快來對獎囉~2/1&2/8的都還沒對耶~大獎沒希望了~沒聽說彰化的中~等等來對100萬的~ http://tw.topic.yahoo.com/newtopic/article/tw-features.yahookimo.com.tw/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102091006剛上奇摩看到的~我中了一定捐一半~騙你~你肚子痛~真的啦~我真的會捐一半~所以~哪天看到有人捐出一半~那個幸運兒就是ㄤ啦~ 過年開出要見的人名單~(好久沒見值得見的)(沒在名單內的~請自行幻想我們常見.....千萬不要幻想自己不值得見唷~噗~這樣比較好過唷.....)卻一個也沒見~不行唷~1.zoe(國中好友~剛澳洲打工度假回來~要問她打工度假的事說~)2.小白(高職好友~生子過年後依然還沒去看她~紅包還躺著~再加上過年baby紅包~越欠越大.....)3.至純(高職辦公室出租好友~)4.小玲(兒時玩伴&死黨~之前都待在嘉義~過年會回家吧?)5.肥宏(7-11好友~這個到是住很近~)6.可樂(重義氣的~這個也彰化~)7.宜文(高職好友~台南工作~過年會回家吧?) 5.6很熟~可以無限期晃點~哈~他們不會計較~(總覺得我都抓蟲癢屁股~有時約一約朋友~等要赴約時~我就覺好煩~想說當初為啥要約聚會~哈~所以有些朋友知道我不太喜歡事先約~都聚餐前幾天再約~這樣推掉約會的機率會比較小~以前救國團花錢學東西也一樣~想到每次要規律上課~我就覺好煩~沒像上班那麼強制就不會很乖乖去~都我想去才會去.....沒事做就想找事做~找事做又嫌不自由~)過年要送2.3的禮盒(有家庭&小孩的)~還在房間躺~我覺得它們的下場應該進我的肚子成分大~1.4.7便看~比較室內裝潢不急~ 過年因小楊去順發買喇叭~我順便看了看翻譯機~想說有出國用的到~沒出國也可學英文~不知買哪台?看了桌上DM~暫敲定快譯通MD2200~MD6900~MD7000~系列~回露天比價~回家又看到電視廣告~最近一直在強打翻譯機~(快譯通推新機MD7000~然後無敵好像要跟它對打~也一直主打CD88廣告~我的感覺啦~因為我去知識看的~這兩台可以相抗衡~)想說怎那剛好~又上網去知識查翻譯機大家推哪台?快譯通MD7000&無敵CD885各有擁護者~不相上下~但查無敵比較多資料~多三頁~小楊也說大哥的補習班同學推無敵~發音好~#@$@$.....但後來初五我去大潤發實際操作~比較喜歡快譯通MD7000的介面&發音&價錢~所以還是決定敗了快譯通MD7000~露天買全新只要6920宅配價~比大潤發快租房子7990(好像這個價)還便宜~ ps:當然人家問我~我會再過份幫小楊美言的說:這翻譯機也是我男友送的唷~(噗~25000效益真大~小楊你真的要常常打賞我~這效益很大的~呵~25000買多少東西我就會幫你說多少美言~) 除夕~白目岑&表妹琪兩人相約去燙頭髮~問我一起去?我說不~捲髮留了2-3年了~現在要忠實直髮~裝年輕一點~哈~看他們兩人燙&染都好看~岑$1600~琪$1000(老闆娘是琪同學嬸嬸~所以她比較便宜~不能給岑看到這篇~還好她不知道這~)不錯~好看又平價~下次我可以考慮這間~(但聽說要騙他是學生身份才會便宜~有次跟妹去爬山~不認識的人問我們是同學?我都跟妹說:我好喜歡跟你一起出去唷~ 會變年輕耶~哈~所以應該騙的過去吧?呵...還有一次~阿嬤把我&表妹傻傻保濕面膜分不清楚~姑姑說:哪會?小菁比較漂亮~我:唉~被你佔便宜去了(我對妹說)~大家笑翻了......) 今天跟同事的對話:(大略~記得的PO)*維:唉~怎都快樂不起來~你怎看起來心情都很好?沒煩沒惱的感覺~我:你怎囉?我喜歡這份工作ㄚ~吃&玩也都很盡我的意~沒啥煩惱耶~可能你男生~娶妻生子壓力較重吧~ *維:蝦餅怎做?我:去奇摩知識看看阿~我有困擾都去那找方法~你要創業唷?(也記得他之前跟我說他想自己開小工廠問我景氣適不適合@#!@#!~我說:OKㄚ~你也很有實力~他說:你不要亂說啦~我只有兩粒~(噗~好想打他唷~) *維:唉~我看沒錢還是老婆娶一娶小孩快點生一生好了~(感覺今天他超低潮~一直很想賺大錢但又不得志的感覺~再說~記得~低潮想結婚大多是女人耶~男人只有西裝意氣風發時想結婚~) 我:我想去做房仲業務耶~了解房價~業務學的東西比較多~看得的人也比較廣~*維~不貪啦~生著水水.......你又不缺錢~到現在工作你有存300萬?我:我也很缺ㄚ~沒啦~(?怕我被姦殺?哈~照小楊說我性慾強到70歲~應該對方比較危險吧?)*維:你不是工作很久了?不是不用給家用?我:黑壓~但都吃&玩花掉了~我住在家就像宿舍~雖不用房租水電費也不用給兩老花用~但我18歲就工作~所以吃喝玩樂~食衣住行~讀書保險儲蓄@$@$!.......都要自己來ㄚ~ 我:問你唷~你覺得婚前花心的人&初戀愛情長跑的人結婚後~誰受愛情外遇誘惑大?*維:初戀的吧~因為婚前花心的人玩過了會"癇"~會結婚通常是找到比他自己更厲害或真心愛的~才會放棄花心而結婚~至借貸於沒啥戀愛經驗的就會被誘惑而沉迷.....ps:然怪韓劇"我的老婆要嫁人"說:壞女孩結婚後會變好太太..... 我:我之前在秀傳~看到一對夫妻~男的中年~女的(外籍新娘)可能跟我差不多年紀或再小一點來辦出院手續~我跟學姐對看~討論這樣會有真感情?感覺女生比較會軟心~再一起久了~就算沒有愛情~男生對她好~至少也有親情~但總覺得男生就不會那麼軟心.....*維:(有點贊同我的說法看他一直點頭...)也是要看個人啦~ 美麗花:你那麼久沒去你男友家~他家人會不會覺得怪怪怎那久沒來?(我都等男友回來才一起去)我:應該想像的到吧~我男友不在~我去那感覺也怪怪的吧~(其實~我是懶的成分多啦~他家離我家40分~在我家附近~我可能就會去串串門子了~但他家往南新成屋超過員林~懶人個性的我~不可能騎車去啦~我不怕他家兩老啦~套一句前男友說的:我感覺你在我家~比我爸媽還自在耶~(噗~突然想到一個畫面~叫他爸媽隨便坐隨便坐~當自己家...哈~鳩佔鵲巢) 美麗花:你男友年終領多少?我:**~不錯唷~他還包給我25000~(小楊~我幫你說好話了~ㄎㄎ~不行~這樣對我不利~到時我說你壞話給我同事聽~他們會覺得換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了.......只有知道我部落格的人才知道來龍去脈ㄚ哈....) 我:我覺得我好不浪漫~我男友家不是離我家40分?熱戀時~他說想來找我~我看看時間~晚上8點多~想說明天要上班~來回的時間都比見面的時間多~要他不要來~他說我好務實~不懂浪漫~哈然後他如送我花會被我唸浪費錢~說直接帶我去吃飯比較實際(太務實了~室內裝潢到可以考慮送糖果花束~還可以吃~其實我也喜歡收到花啦~只是覺得~花那麼貴的錢去買花~到不如去吃大餐就是~不然就是花買得很值得~我就不會唸啦)~有一次某任男友說:你看~風景好漂亮~我開車中&喵了一眼說:不就檳榔樹~(讓我男友笑很久~)超不浪漫....*淇:你做事的效率好快唷~(我都會等這做那~把效率用到最高~都說我自己有1.5人效率~)我:我急性子~*淇:那怎不快把婚結一結~我:那個很不急唷~(死小孩~干你屁事~找死~哈)我:我真的是用生命在幫公司工作的~總想怎樣能把事情做到最大效益~然後下班就是我自己的時間~ 不喜歡加班~(所以效率很好~但跟同事一比......)小白妻:你真的是會害死人~奇美董事長許文龍的"釣魚理論":當只有你一個人釣到魚~沒有人租辦公室會為你鼓掌高興~但當大家都釣到魚時~你卻比別人多釣一點魚~這樣人家會幫你鼓掌~ 說到務實~以下這個更牛(厲害)~過年前已經訂了3月的4天3夜香港自由行~哈~開心~(1)國泰航空網站訂~每人免費送一張一日港鐵不限次數卷~(限額)(2)國泰信用卡刷~有免費行李22扣扣險~(要8成或全額旅費刷)(3)原打算住九龍皇悅~交通方便(當然也是去知識做好功課~)但考慮城景每天有免費早餐後選城景~價錢也一樣(飯店同等級)~交通也OK~http://www.thecityview.com.hk/eng/index.php機+九四天三夜$10630~稅項及燃油附加費$1711~香港安檢費150~共12491/人~(4)國泰航空網站還有一些景點優惠卷可列印~(5)免費加入亞洲萬里通~搭國泰航空累積里程數可換機票~(6)白金信用卡免費7天烤肉食材機場停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86wrtq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