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遊記39-要駱駝給大象、亞斯文的麥當勞回到遊輪後,住我們對面的一對團員,打開房門後,看到的景象。我們也湊過去看,這時,這咚咚的創作者出現了(一買屋位船員),他搞不清楚到底是我們還是另一對團員是這房間的住客,他向我們解釋這是猴子,我想他想獲得些稱讚和小費吧,不過他搞錯對象了。網路上有遊記,西裝外套說團員對這個吊在空中的「人形」(或猴子)感到很不悅,是同一艘遊輪,我想是同一位船員折的吧。我也不太喜歡這個人形。有點想跟這位船員說,如果想獲得酒店經紀小費,以後不要在亞洲團的房間裡吊這種東西。這是我們房間的。一個人騎在大象上。看吧,要折出駱駝還是太困難了。有的團員房間裡並沒有折東西。因為感冒信用卡代償不舒服,我很快就把這隻大象解體了。我需要枕頭睡覺啊。因為廁所還有另一捲衛生紙,所以暫時留著這騎士的項上人頭。印象中,我連午餐都沒去吃,躺在床上澎湖民宿休息。可見遊輪的餐多沒吸引力。豆比爸則跑出去遛達,回來時帶了一個麥當勞的蘋果派給我。亞斯文的碼頭。我們來亞斯文時,天空有點陰暗,很可惜,網路上吳哥窟很多人來亞斯文時,藍天白雲,非常漂亮。我們遊輪的停泊處附近,有一家麥當勞,蠻近的,招牌也很大,從遊輪上很容易就可以發現。這家麥當勞,有露天座位小型辦公室,可以邊吃邊觀賞尼羅河。女店員都帶著頭巾。但至少有雇用女店員。在埃及,小攤、店家、遊輪的服務人員,幾乎(百分之九十九點九)清一色是男性。不太讓個人信貸女性從事買賣服務業。麥當勞、金字塔、與駱駝。這是埃及的麥當勞。在經歷數天的遊輪伙食後,本團團員紛紛跑來麥當勞。可能有一半以上都有買麥當勞吃。豆室內設計比爸還買了麥當勞可口可樂杯,埃及的。不過他沒拍照。麥當勞亞斯文分店。豆比爸自己在露天座位上吃起漢堡。團員向豆比爸展示她買的麥當勞食物。好像是墨婚禮顧問西哥捲的樣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86wrtq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