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川資中縣鐵佛古鎮鐵佛這古鎮因何而興旺? 果真是三百年前有信徒帶一鐵租辦公室鑄佛像經此地, 鐵佛就如生根一樣不走了, 當然事後也因靈驗而香火鼎盛成宜蘭民宿鎮. 如今若衝著一睹鐵佛而來會失望, 鐵佛已經不知去向, 或許能說明這古個人信貸鎮沒落的原因. 真正稱的上古鎮的範圍只有兩條街, 街上空蕩蕩的, 只有一室內裝潢些住校的學生周末沒回家, 在街上逛逛採買少數的商鋪之一最遠方是同行的商務中心三個同事, 為了拍照我總落隊, 他們對古鎮比較沒我這台灣人有興趣, 但行術後面膜程是我安排的, 車是我開的, 他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. 這些古鎮對他們沒吸賣房子引力, 可能也是因他們老家就長這個樣, 就曾有大陸同事看我拍的古鎮照片術後面膜說: 這有啥好拍的, 下回去我家拍, 也長這個樣.鐵佛中學校門口校門口背情趣用品面居然是這戲台學校另一角落, 看他們的公告欄就在古牆上現在打鐵匠是用九份民宿這機器打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86wrtq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